這幾天很累,
對一些事情覺得看的很煩了...
為什麼會變成這麼複雜呢?
成人的世界就是要這樣嗎?
是我太淺嗎?
是我太幼稚嗎?
是我還在太單純?
我只是不太懂,為什麼事情不能夠用簡單的邏輯來解決?
真的很倦.....果然是跟原本想的有很多的出入阿...
有些事情,在看見以後,才會明白
有些東西,在經歷之後,才會瞭解
問題是,路走到了這裡,
跟原本想的已經差很多了....
我還要繼續走下去?
不過不繼續走下去,我又該往哪走呢?
是不是大家都是這樣往前走的呢?
我的長輩們,你們就是這樣長大的嗎?
迷惑了.....就連堅持自己的道路都有問題的我,
在不斷的背叛之下....剩下的會是什麼...
原來不管怎樣都在消磨阿....
雖說目標是要自己找尋的....
但是我真的迷惑了.....
?????????
還是一天又過去了,我拿什麼迎接新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talbh0201 的頭像
    metalbh0201

    日子在這裡靜止了,時間卻在別處流動著

    metalbh0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