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妳,我走上這條路~
原本不會成為我人生選擇的這條路~
做著以前從沒想過會做的工作
因為妳,我變得連我也不認識
常常搞不清楚哪個才是真的自己
因為妳,讓我知道原來瘋狂是怎麼一回事
憤怒跟愛交織在一起
努力跟放棄並行
你影響了我很多,
改變了我很多,
很多的事只是因為妳.......

請不要說我沒有想你
只因為我們沒有聯絡
請不要說我不曾愛你
只因為不知我的痛苦
請不要說誰比你重要
只因為我曾為你發瘋
請不要說我不是你的
只因為妳曾完全擁有

我知道你想念
我知道你的愛
我知道你痛苦
我知道你付出
我知道

我真的很努力過
我也真的做錯過
我力求成為你心中的完美
但是我做不到
因為我是不完美的
無法接受
我不像你想的那樣好
因為我很笨
我不像你想的那樣壞
因為我很笨

只希望妳快樂幸福
因為妳
Was my treasu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albh0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