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最後一次說
當你覺得別人虛偽時?
因為你覺得別人欺騙?
但是你有想過什麼是真實什麼是虛偽?
這些是不是也都是你心中認定願意相信的立場造成的
當你選擇相信些什麼,不相信些什麼
一切就已經註定
或許根本就沒有所謂虛偽與真實的問題存在
你認定他是個虛偽的人
因為他做的你不相信是他的真意
你認定他是個真實的人
因為他做的你相信那個是他
或許不要再在意了吧...
既然已經被認定就這樣吧
一切如果都已被認為是計謀,
是為了求取些什麼...那就這樣吧
原本單純的在乎跟關心,只會刺傷自己的話
那就這樣吧
我很笨,也不夠堅強,更不夠成熟
只是我不是你設定的角色,不是你想的那個奸詐的人
我並沒有愚蠢,也沒有脆弱到這種地步,要誰來同情我?!
現在不管我對你的關心或接近都會造成傷害
那就像平行線吧,不再交錯了,就不會傷害了,
免得又像是我向你求取些什麼?
理由,藉口,一切都是我的把戲?!
我活在我的世界裡,
對我造成的傷害,我感到痛苦跟抱歉,
但你自己造成的傷害,我為我自己感到悲哀
話都被你說完了
穩定跟安全感,曾經不是我重視的
是一個人跟我說,應該要有些才好
我往這個方向走去,
卻被說是我把我自己關起來
或許還是我理解錯了吧
不過我知道我還有夢,
有很多東西我沒有放棄
我還在努力做些什麼
我不會放棄未來,
我不是個陽光男孩,
但我也不是躲在角落裡的玩手指的那種人
我相信你值得,
你會幸福
而我現在也不混亂,
我在作著我的事
我想我對你最大的欺騙就是曾經為了愛你
欺騙我自己,改變我自己,想讓自己更接近你喜歡的那個樣子
卻完全搞錯原來我根本就不知道你喜歡的是什麼
欺騙我自己,把所有思緒都告訴妳,想讓你知道最真實的我
卻完全搞錯原來你要的不是那個我
你要一直認定我是那樣的人
我也不會再解釋
因為你還是會認為
那是我的理由
既然如此
再見

(雖然會被認為虛偽,還是要說祝你幸福~你值得
我會讓我值得我的幸福,我並不是混蛋,
雖然每次聽你說我這個人,都覺得這傢伙是個渾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albh0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