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就夢想著
有一天可以到那個夢幻的國度
而就在12/5這天我將要出發去~~~~~~日本

這次成行是非常突然的
雖然說,之前一直有在想
護照也先辦好了
但是一直都以為還要再過一兩個月才要去
所以也沒有預先準備
沒想到,忽然的假期
留在這裡也沒什麼意思
也不過就是重複自己
是時候出去看一下這個世界
就鼓起全身的勇氣~
告訴自己去吧
大不了,就是在異鄉流浪罷了
所有的事情都在48小時以內發生
從要請假,到要定機位,住宿
都在這短短的時間裡面決定
想要找朋友跟我一起去也沒辦法吧
畢竟實在是太突然了
跟朋友說
朋友都以為我在開玩笑
等到知道實情
大半的都以為我瘋了
我想
我是瘋了
我想找回一點年少的輕狂
畢竟離年輕越來越遠了
也不是想要放假想要去哪就去哪的年紀
這難得的機會
當然是要衝阿~~
至於要去幹麼,
我還在想
不過就算是散步我也覺得開心
能夠呼吸一個不一樣的空氣
暫時離開熟悉的一切
看看這個世界
更何況是去一個我夢寐以求的地方
我不會很趕很趕的
因為我知道我還會再去
所以東京等我吧~~
gogogo~~~

PS:生日快樂阿~~~恭喜你一直都很幸福快樂,也要繼續下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albh0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