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熟悉的片頭曲,沒錯是Hero...
看完了兩個小時的特別篇
雖然不是不好看,但我只有無言阿
還我雨宮~~~~還我松隆子~~~~~

基本上由於hero上映時的高收視率
富士電視台2006年7月3日推出了這個兩個小時的特別篇
同樣也獲得了極高的收視率
故事依然圍繞在久利生(木村)身上,
敘述著他後來調職到山口的地方虹浦擔任檢察官
依然是堅持自己的信念,不斷的追查真相
並且也影響了其他同僚.....
奇怪原本連續劇也是類似的故事但特別篇就拍的看不太下去.....
我怒了......因為老實說跟連續劇版比起來
說服力很弱,笑點也消失了.....
就連那個問什麼有什麼有的光頭大叔到這邊也變得很不好笑
反而變成單純勵志,一點也不吸引人的片子
最吸引人的反而是最後十分鐘,久利生被調回東京
那種可能要對抗政客的感覺,反而比較貼近原劇的感覺
而且怎麼可以沒有雨宮呢....怎麼可以沒有那些好笑的城西支部的人呢...
不過可能拍續集的企圖太明顯了
特別篇這樣弄,要搞個續集真是太容易了
不過要是弄續集的話請千萬不要用爛掉了.....我可是抱持著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albh0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