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轉自奇摩電影,有版權爭議請通知取下

當初這部片上映時,就很想看看
這部畫面評價很高的電影
不過...還是沒空去看...爾且我沒那麼喜歡仲間由紀惠
那時候也沒什麼心情看愛情片
至於最近找回來看的主因反而不是因為電影本身
是因為我可愛的~~沢尻 エリカ
我後來才知道他也有演
雖然只是配角,但是還是想看看(我已經完全開始宅化了)
果然不出我所料
還是萌え到不行阿~~~~
好萌~~~~~~~~~~~~~
OK...停止亂吼亂叫...開始正常的心得報告
還是以不捏為原則

基本上故事的內容很陳腐
說服力不是很高,感覺只是在陳述一些事情
你卻無法深刻相信那是怎麼一回事
例如:朧跟弦之介的相愛為什麼會發生其實交代的很模糊
他們的感情其實沒有很能讓你信服的感覺
不過可能是原著真的很龐大吧
也有可能是因為這其實不是愛情片
我們被廣告騙了..........
其實裡面探究的層面蠻多的
但主要的應該是忍者的生存之道這件事
畢竟忍者的存在就是為了戰爭
而沒有舞台的武器,對於當權者是一種威脅跟恐懼
對於武器本身是一種痛苦,
對於不想當武器的人更是一種無奈.....
不過每個人也的確是為了自己的生存之道努力
筑摩小次郎奮戰到死,弦之介為了自己所愛的犧牲,
豹馬的求死攻擊,螢火的護主.....(這樣有捏到嗎?希望沒有)
為了影片的節奏,導演做了相當的取捨,很多地方有伏筆
因為我沒看過原著,不過我覺得像甲賀跟伊賀的那兩個首領
應該也有一段情吧,在他們對打之前說的,我們的星宿註定分離
應該是有想對應到朧常對弦之介說的我們的星宿注定無法結合
另外要抱怨的是所有角色都死太快了啦.....
都沒看夠就掛了=.="
裡面有很多硬底子演員
像演豹馬的我就很喜歡他,還有演藥師寺天繕的也很優
對他跟陽炎的對手戲要是在多個兩分鐘
就更能表現出來那種想死的感嘆吧
不過對動作方面跟動畫方面,真的要給他蠻高的分數
(或許是我卡通看太多了)但是對於速度感,還有忍術的表現
真的是很讓你稱讚...
撇開感情戲暫且不談,這部片很不錯看
爾且取景也相當的美,配樂也很優美
(雖然有點過度搧情,很多地方出現太多)
但是還是要說聲好,因為瑕不掩瑜啊~
之前看了簡介有說導演在弄劇本之前
就限定了整部片要在壹百分鐘內
但我覺得真是太可惜了,要是用一百二十分鐘來演譯
應該會更好一些,畢竟很多地方節奏真的過快
看是看的懂,但情緒沒辦法到
不過還是一部值得一推的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albh0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