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現一件很有趣的事情
或許一點也不有趣
應該傷心
........................................

這其實是一篇實驗性的文章
點進來的人
你後悔吧~~
因為你看不到你想看的
(好無聊的自high)
你要說標題跟文章一點關係都沒有嗎?
其實有很大的關係.....因為上面的東西有一個共通點
就是政治.........
你會說這是搜尋引擎優化
我不排斥你這樣說
這正是此文的目的
但是為甚麼要這麼做呢
因為我發現
政治
不虧是大家的事阿
.....每個人都這麼有興趣阿.....
我要的不是什麼點選率提高這種東西
我只是想看看
我的假設是不是正確
我希望不要是
不過如果這篇文章成為目前為止我網誌內點選率最高的一篇文章
我想我也不會太訝異
因為我最近有一種感覺就是
只要牽扯到政治
點選率就會忽然升高得很奇怪
不管是黑米還是什麼
或許大家都真的很關心這些事情吧
或許有人就是每天閒閒沒事做
上網看看有沒有對方的失言
或是有沒有可以攻訐對方的文章
站在自己這方的就收為好文
站在對方的就更要收
因為可以用力的罵.......
其實我很不希望這成為我網誌點選率最高的文章
但是當你看到這裡可能已經供獻了點選率....
或許你會告訴朋友說
這是一個陷阱
不要進來
這裡沒有狗血
這裡也沒有好玩的東西
跟政治一點關係都沒有
跟那些議題一點關係都沒有
那樣最好...
因為我也不喜歡上面標題這些東西
我也一直在想不要說自己的想法是對還是錯
或許也沒有什麼對錯吧
不過叔叔累了是真的....
哈哈哈
但是上面標題的那些關鍵字
我想還是會繼續在台灣網路翻騰一陣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albh0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