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
悶,心情差到不行,不想說話
讓人感到無奈煩躁
這裡也許就是這樣的一個地方
當你換上這身衣服
就讓你喘不過氣
衣服確實是合身的
但卻緊緊的框住你的心
空氣雖然因為接近自然
應該是清新的
卻讓我多吸幾口都有反胃的感覺

第二天
百般無聊的次日
呆呆的坐在部滿了了無意義標語的禮堂
台上的人自顧自的說著
無奈的說著他不想說的話
我不想聽的內容
彼此虛應著故事
身旁穿著同樣衣服的人
有的打著瞌睡
有的雙眼無神
有的滿心怨懟
真是個讓人喪氣的早晨
而我也把自己放空......
看會不會好一些......

第三天
又開始漂泊的日子
就這樣輕易的喚回
那段在海上晃盪日子的記憶
那種苦悶倏然地一下
全都回來了
反倒讓我迷惑
我到底是出去又進來
還是我根本沒有出去過?
在夜半醒來時
那暗暗的紅燈
彷彿一場夢饜揮之不去
那種船上特有的味道燻昏了我
希望藍而遼闊的大海能再次的治癒我
而不將我吞沒.....

第四天
無聊到寫不出來文字了

第五天
我終於出來了
喔耶
其實一切也沒那麼難熬
上面寫這麼多
純粹只是不爽
奇檬子的問題.....
不過
我的確又被逼空了一次.......
爛透了
那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albh0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