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這幾天的天氣預報
知道全台的氣象都是多雲轉雷陣雨
我很掙扎
到底要不要出發.....
我本來其實就不是以美景為目的
我只是想要流浪
想要找自己
如果看不到美景
其實我也看的很開
如果真的要玩
我想我會選擇到達一個定點
然後好好的走跟看
而不會選擇
把時間花在移動上面
我也不是想要挑戰自己什麼
只是尋求一種自我救贖吧.....
但是真的很怕.....
畢竟在大雨中迷路
騎著腳踏車
是一件很可怕的事情
游移中.....
不過我想我還是會去吧.....
當年說過的,沒作
現在要是不作又不知道拖到什麼時候
有人會說
要是你真的很想作
你就會等下去
這才表示你真的很想作
但對我而言
真的很想作
表示
無論如何
我都要做到
............
我喜歡這樣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albh0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