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天的單車騎乘
我到了高雄
第一天到苗栗
第二天到了雲林
昨天到了高雄
天氣持續的不好
今天我停留在高雄等待老天賞個臉
讓我這場流浪能夠繼續下去
其實我該謝謝老天了
雖然每天騎車都有遇到下雨
不過比起新聞報的
好像我也沒那麼嚴重
只有在三義的山上
遇到超級大雨+偶然的打雷
在台中豐原遇到無敵磅礡大雨
連路上的機車騎士都不想再繼續騎下去
在台南某名人的故鄉遇到大雨
其他時候
雖然有雨但也有晴
總之還算平安
日記等我回到家再補吧
但是東海岸,我真的無法用這樣的心情去進行
平安還是很重要的
家人也在等我回家
.....所以老天阿,請幫幫我
不要再下了....
我真的不想坐車回家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albh0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