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裡不見天日,沒日沒夜的在海上晃盪,

呼吸的是油和鋼鐵混合的氣味,

看到的除了老舊油漆斑駁的鐵壁還是鐵壁。

重心不斷變換,我不覺得噁心卻覺得虛幻,

眼前的一切宛如幻影一般忽左而右、忽上而下。

我感到莫名的害怕...是因為沒有腳踩在陸地上而感到不安,

亦或是我的心也在茫茫大海中迷失了嗎?

在暗紅的燈光下,我倒臥在寬約70公分,高約50公分的空間裡,

眼皮一閤上,城市街道的幻影就浮現在黑暗中,

街上車水馬龍,車子來來去去,

車燈打在我的臉上,好不刺眼。

但當我受不了的瞬間,睜開眼簾,映入眼中的

依然是暗紅的燈光,及刺鼻的油和鋼鐵混合的味道。

日子在這裡靜止了,時間卻在別處流動著,

只見其他人走動,談笑著,

我卻發不出聲,似乎被世界拋上了天之涯海之際,

就像被拋海的垃圾,沒入了黑色的海水之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albh0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