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騎著我的機車奔馳在滿是車子的道路上,

在與眾多車子擦身而過中的匆匆一瞥。

我看到了熟悉的臉,我不自覺靠了過去,

卻見到他在車內和妳談笑著。

我驚恐的加速遠離,生怕被妳發現,

但我卻不知道為什麼要害怕,

但他和妳在車內開心的景象,卻在我眼前揮之不去....

我越騎越快但還是逃不開還是躲不掉,

在那一瞬間,

你們的車子靠了上來,我摔倒在路上,

在滾了三圈半後起身,身上毫髮無傷,

可是痛卻在身體內擴散,

只見你和他下車,一副要關心我的樣子,呼喊著我的名字

我卻選擇連滾帶爬的逃走,就像個喪家之犬,

以一個失敗者的姿態逃走......



在一切沒入黑暗之後,我出現在我的桌前,

和我的家人談著天,討論著出遊的計畫,

而你就一如當年一般無預警的在我生命中出現,

和我一同歡笑,一同聊著天。

所有的一切都是那樣的幸福,彷彿那瞬間,是我生命的永遠...

在大家先到樓下等待出發的時候,我從抽屜中取出了一個盒子,

上面有著粉虹色緞帶的盒子,裡面裝著一個戒指。

戒指上刻著 Amour,就如同我心裡的對你的感情。

我拿起了它走下樓去,卻發現一個男人的背影,也在車上

跟你親密的靠在一起。剎時,

我失去了重心,跌坐在地上。

我的家人怕我傷心沒有告訴我發生了什麼事,

但我從他們的臉上讀出了讓我心痛的訊息。

而那男人拉著你的手,臉上滿是幸福微笑地走過來。

他和妳的眼神中,有的是對一個可悲男子的同情,

對一個無助的人的關懷。但我只感到不斷地被掏空,

直到我消失一片虛無之中。

在我醒來之後,枕旁似乎是濕的,

但我不能確定,也無力去管,

只是身體裡好像少了什麼,好像空空的,

只有被掏空的感覺籠罩著我,雖然我不敢再入睡,

但黑暗的虛無侵襲著我,

把我再次拖入了黑暗之中....

>>>>>>>>>>>>>>>>>>>>>>>>>>>>>>>>>>>>>>>>>>

今天我閉上眼睛,出現的不再是城市的幻影,

而是如同萬花筒般的光線,

一開始是綠色,再來是黃色、紅色,最後是藍色。

由內往外擴散,再由外向內收斂,

而光分成四條,在合而為一,

但當我張開眼,依然是昏暗的紅色燈光,什麼都沒有,

只有孤單陪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albh0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