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了這段時間後,『久違的』『傳說中』的學長終於出現了。

或許有人心想,你不是最菜的,應該全部的人都是你的學長阿!

為什麼會說『久違的』『傳說中』學長出現了呢?

因為啊~雖然全都是學長,但『傳說中』的就只有那一種啊~

就是翻臉像翻書,見人家笑他就會起笑(台語),會咬人的那種啦。

不知道是軍中環境使然,亦或是有這樣能力的才會從軍,

把軍人當成是一種職業。因為這樣他們的特殊能力才能發揮.....

對了,偉大的軍人弟兄們,不要對號入座....就像前面說的,

『學長百百種,傳說中的只有那種』所以我沒有要一竿子打翻一船人

也沒有要對軍人不敬。只是如果可以在獄中.....啊,是在役中....

真想寫個心理學論文,來探究這種現象,這種人的劣根性及權力

所會帶來的疾病,順便在補一篇社會研究的論文,研究病態人格

會造成的社會現象。無奈...因做這些的危險性過高(因為可能會被咬,

加上我只是個小小的菜兵)所以只好作罷。言歸正傳,回頭來講講

事情的經過。那天記得吃完晚飯後,我們一票菜兵正在寢室裡休息,

打發時間(不要懷疑,正是國軍弟兄們最重要的任務,混日子)

看書打屁的時候。那扇我不敢靠近也不敢打開,甚至不敢觸碰到的門

居然開了....但那時我正認真的在書中的世界遨遊,居然沒有發現殺機乍現

。從門中閃出了一個人影....露出了他的牙齒,虎視眈眈,帶著奸笑

看著我們,就像久未進食的老虎,看見了無抵抗能力的小白兔....

就只差口水沒有滴下來。而我還呆呆地坐在距他十公尺外的地上,看書...

只聽到一個冷到凍死人的聲音....『看書勒,是不會看驗收資料喔』

『再讓我看到,你就死定了』『去跟你們那票菜比巴講』『搞不清楚

狀況,哇操!』當然,受過新兵訓練的我也非等閒的角色。

我馬上以新訓的全部所學,畢生功力來接招。首先以右手撐地,左手

闔書,再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配合30度的仰角彈起身來,再用優雅

但無辜的姿勢站立。記住,千萬不要拍屁股,不然就破功了,馬上就會

淪落到趴下的地步。再來,回答也是有心法可循,絕對不難。但也要

謹記,千萬不要說錯,且要面無表情帶一點無辜的說『是,學長,是』

『知道了,學長』至於為什麼要帶點無辜呢?因為你必須表現的弱勢,

才能滿足對手的征服欲。就在我施展完整套武功後,轉身就以凌波微步

逃走,想遠離威脅,須知敵強我弱,在對方下波攻勢未至之時,

若不先退,豈不犯了兵家大忌。在我潛逃至同梯聚集之處,正準備告訴

他們撤退的訊息時,竟不小心的留下了蹤跡,使得魔爪一步步的逼近而

不自知..............

^^^^^^^^^^^^^^^^^^^^^^^^^^^^^^^^^^^^^^^^^^^^^^^^^^^^^^^^^^^^^^

本文純屬虛構,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albh0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