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開的很慢,彷彿因為承載了我的思念,

而難以前行......



那諾大的海面上,只有我

只有這一條船

對著我的影子說:

你不孤單,你還有我陪你

但隨著船身晃動,

我的影子搖了搖頭.........

=========================================================

如果每想你一次,就折下一顆星星,

那麼就算是烏雲密佈的夜裡,

就算是萬里無雲的朗朗晴空,

也會有一條銀河,把我的思念

自遙遠的彼方流向你

就算是烈日當空的晝裡,

也能讓彼方的你看見思念的星空......

=========================================================

在海上航行的船總有個停泊的港灣,

在異鄉唸書的學子總有個返回的家鄉,

在海上漂流的我的心,

哪裡是你停靠的地方

在異地流浪的我的心,

哪裡是你回去的地方



今天船靠港了,但我孤寂的靈魂

仍在海上飄流,靠不了岸



自己的故事或許最難下筆,

因為回首從前,總是令人心碎片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albh0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