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上的天氣多變,

一下親和的陽光灑在我身上

一下冷冽的海風刮在我臉上

我只能承受

這大自然的威力

這浩瀚大海的喜怒哀樂

用我的身體、我的心靈

默默地、靜靜地任其鍛鍊成一個新的我

========================================

在海上漂泊、在浪裡消逝

在記憶的浪濤裡找尋

在潔淨的海水中洗淨

失落的一段感情

失落的曾經幸福



在空中落下,在風中飛舞

在悽冷的小雨中找尋

在漂泊的風中想抓住

一個過去的身影



唯有閃電劃過了天空

一艘船、一個人獨自在這寧靜的海面

一顆心

想念著

=================================

我迷失在這片感情海

失去再前進的動力

任憑冷冷的雨打,任聽狂風吹

我不能動彈

直直地朝向風暴的中心飄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albh0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