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轉自奇摩電影,有問題請通知取下
東京タワー
另一部改編自小說的電影
小說作者為 江國香織
會看這部片其實跟小說一點關係也沒有
雖然看過她寫的小說,但這本剛好沒看
只是剛好有一陣子,電影台狂放
我一直都只看到片段,後來剛好去百事達就租回家了
主角是黑木瞳跟岡田准一,雖然我比較欣賞松本潤跟寺島忍的這條線
不論是演技的發揮或是劇情的走向都略勝主線一籌
不過片商是掛這兩個人當主角啦,故事的主線環繞在不倫戀
一方是純純的愛情,真誠熾熱的愛戀
一條線這是以玩的心態進行的不倫
雖然主要是要表現不倫也是可以很真摯的
也是可以純真的愛情,不過還是另一方一開始以玩樂心態進行
而產生的變化較能讓人信服
雖然這本小說我沒看過
不過導演應該還蠻抓的到原作者的那種感覺
(是以我看這個作者其他小說的講述方式)
與其說是作者在寫故事,不如說作者在敘述一件發生在你我間的事
用一種引導的方式讓你看見
對於那種即將步入中年
還想抓住最後一點希望的女性
對於玩世不恭的少年
對於感情中間的無奈
對於無法限制而墜入的愛
最終無法獲得解脫
那樣的感覺我確實的接收到了
雖然我討厭最後五分鐘那些撒狗血的部份(聽說跟原著不同)
不過我依然能夠緩緩的體會
在那樣的生命裡,那樣的無奈,那樣的必然
當然你可以不要懂,你可以有選擇的
但當你墜入後,或許你已經沒有選擇
那樣的景色跟愛情
已滲入你的骨子裡頭
或許還是會分手
或許很不負責
不過那樣的時光對於那些人來說
的確是他們一生中最幸福的時光也說不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albh0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