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哲學家說:這世界上唯一不變的就是變
有人說:你變了
我否認又承認....

我也不知道
有人覺得我背離了我的信念
有人覺得我變了
我也覺得我變了
但是
我覺得我有沒變的地方
不過對一些人而言
或許不重要吧
因為我沒變的那部份
是他們不接觸的
是他們不了解的
我變的那部份是他們在乎的
是他們認識的
我也覺得我有變的地方
但是對於一些人而言
應該也不重要吧
因為我變或不變
其實對他們來說
他們根本不在乎

有人說我長大了
有人說我成熟了
有人說我向利益看了
有人說我成長了
都是別人說
但是我不知道我怎麼評論我自己的這段路程
我只覺得
我還是我
雖然不再是那個滿場追著籃球跑
會在下雨天在街上狂奔的少年
也還是個相信美好事物的青年
變或不變
不變或變
人生
不過如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albh0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