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班去剪了頭髮
逛了誠品
邊聽著我的ipod
邊買書
忽然覺得好幸福
我真的要謝謝大家
不管是在看這篇文章的你
曾經對我好的人
曾經對我不好的人
愛我的人
我愛的人
曾經愛我的人
我曾經愛的人
傷害我的人
我傷害的人
..........
當然還有我的父母,家人,朋友....
我都要好好謝謝你們
讓我變成現在這樣的人
雖然不滿意但是能接受啦
更要謝謝你們
讓我過現在這樣的生活
讓我這樣任性
咨意而為
為了報答你們
我會更努力的好好過日子的
謝謝
謝謝大家最後還要謝謝看這文章的你
因為你看了這文章
和我發生了關聯(跟我有關或許不是什麼好事)
謝謝你的耐心跟愛心
肯看到這裡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albh0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