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去這種場合
老實說覺得很有趣
感覺起來很多事情都還蠻新鮮的
看這那些我不認識的人
不認識我的人來來往往
都為了同一個人而來
或許主人也不認識他
或許他也不是主人的朋友
但是他還是來了
我真的覺得主人很屌
不只是因為他是xxx
不只是因為他很有能力
或許來的人有十分之九都是虛假的
但是只要那十分之一的朋友就夠多了
這才是我真的佩服他的地方
在這裡五光十色各式各樣的人我都看到了
就連辛苦的狗仔哥哥們,也看到了
這樣冷的天氣
裡面的人玩的很high
但是就看到兩個人站在門口吹著風等著

何必呢~
呼,今天喝的量剛剛好,微醺又不到醉,真好
不過,嘿,那個女的眼睛好亮阿
開玩笑啦~好好工作努力向上才是我要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albh0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