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部老動畫.... 在當年上映時,
其實我覺得很無聊, 所以看了幾集就沒看了....
最近因緣際會下又找回來看....
真是覺得殘念阿,
要是當年我有看的話,
上映時是1998年,
那時候我也剛好是高中...
好青春阿~~
應該很多事情後來我就不一定會這麼做了吧....
因為現在看,才懂得當年的一些事情原來是這樣子的阿
原來女生是這樣想的....


整部片相當的青春,
對於描寫一些高中時學生的想法
有自己的一套
雖然部分劇情稍顯老套
但靠著庵野監督的手法,
整個故事的節奏其實還蠻有韻味的.....
當然從很多鏡頭的詮釋,跟手法
在EVA中已經用過很多次
他很喜歡插入跟劇情不一定有關(是暗喻嗎?)
的一些圖片(純圖片)一些非常生活化的照片,
用了很多紙板,跟照片,在運鏡上也是
都相當讓人一看就是
阿,這是庵野的作品
男女之間的愛情在裡面其實並不一定是那麼重要的事,
這裡面賦予每個角色像人的部分,
每個人也有沈重的地方
但是不會像EVA之流的動畫太難下嚥
有很多的笑點(或許有人覺得老套,但我是笑的蠻開心的)
基本上跟full-metal-panic都是最近讓我很開心的動畫
(好啦,我知道我很落伍,都在看一些老動畫,我會加緊速度惡補的)
總而言之,蠻好看的,不過不建議什麼熱血系之類的或是想太多的人去看,
還有心急的人不要看,因為節奏不快,他是以他自己的節奏在說著故事
一種獨有的律動,請慢慢的跟著,當你習慣了那種律動
你會感到一種回甘的味道
簡單來說,我覺得蠻小品的
這是我看到15話之前的感想,之後的還沒看,
不過怕忘了先打個心得來給自己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albh0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