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轉自如有疑議請通知取下
"猫" 一場夜晚的狂歡舞會
你,我,這些人成為一個闖入者
闖入這些貓的聚會中, 喜歡貓嗎?
或許該這麼問,貓會喜歡你嗎?

其實本來沒有打算去看的
因為對這類型的表演沒有非常大的了解
雖然看過電影版的歌劇魅影
也買了DVD的悲慘世界
都很喜歡
也早聞"貓"的大名
不過一直沒有強烈的欲望去買票入場
這次是因為有人找我去
所以才去...爾且我不是很喜歡小巨蛋的音場
不過去了以後還是覺得蠻值得的啦
(為什麼我總是不想去,後來又去,
不想看後來又看呢?我真是個矛盾的人~毆飛)

一開場就是非常令人驚艷的歌舞
舞台設計也相當的精緻跟特別
雖然舞台不是很大,
我坐的離舞台很遠
不過透過攝影機的幫助
你可以看到舞台上有很多精心的設計
也有很多供"貓兒"進進出出的通道
就連舞台的正下方都有提供"貓洞"
在一樓的地上也放置了許多大型的道具
讓我們有更深入了整個貓兒世界的感覺
然後每個演員不管是舞蹈或是歌唱都相當的優異
很特別的是,在第二場時那隻小貓回應Grizabella唱記憶的時候
唱出了中文的歌詞,令整場掌聲不斷
而其中演員在歌舞時常常會衝下台
在觀眾身邊跑來跑去
更是讓人整個驚喜到不行
在中場休息時甚至還爬到觀眾身上
我只能說Oh~ So Crazy
呵呵
故事內容或許沒什麼特別
但是對於描寫這些像人的貓
卻是相當有趣
再加上好聽的音樂
精采的歌舞
我只能豎起大拇指
啊~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albh0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