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眼睛失去了焦距
後悔,一個從不曾出現在我字典裡的詞語
現在卻在每個夜裡,每個夢裡
無邊無際地
纏繞不去......

自從那天犯了該死的錯誤
從台北車站下車後
回家後腦海拋不去的就是想再見她一面的念頭
隔天上課也期待著下課
但到了放學的時候,
卻被朋友拉著逛街逛到了平常搭捷運的下一站
心中滿滿的"幹"
卻也說不上是為什麼
我有跟她約好嗎?沒有
我在等她嗎?不可能吧?沒有理由啊
那心情再低落什麼呢?
我愚蠢的在月台上等著
又到了五點,已經過去兩班車
我在同樣一列車的上車地點
我在等待什麼呢?
『這次車來了就上車吧!』
我有點沮喪的對自己說著....
滴滴滴~~滴滴滴~車門打開了
面向我的
就是她
我掩不住心中的開心
差點笑了出來
她看了我ㄧ眼,似乎有點驚訝
卻馬上又繼續跟同學聊天
『真是感謝老天啊』
我上了車挑了一個看的見她的位子站著
我無法靠她太近
心臟會無法負荷的跳動
我裝著若無其事的看著車窗外面
偶而用眼角的餘光看著她
靜靜地品嚐這一點點的幸福
悄悄地感覺這一絲絲的微甜味道
車窗外的景色呼嘯而過
秋天的味道
世界的喧鬧
在這個擠滿了通勤人們的車廂裡
我只見到白色的世界裡只有我跟她
隨著車子的前進
身體的搖曳構成了青春的舞蹈
我的心舞著,唱著
一種奇異的感覺
一種奇異的心情
我從未有過.....

本想看看他家到底住在哪一站
這次他卻在台北車站下車了...
為什麼呢?啊,一定是要補習吧~
大家都是高中生嘛
雖然心中有點難過
不過今天能夠再見面已經很幸福嚕
這或許就是緣分吧
哈哈哈(我白痴的自High)
自從這兩次過後
我便不知着了什麼魔地
每天明明都四點下課
但總是故意,刻意,有意無意的拖著時間
拖著沉重的腳步
在街上亂逛
故意不跟總是一起回家的同學一起走
因為我沒有臉跟朋友說
『ㄟ Man,我看到一個女生,我想再見她一面
所以你陪我一起走吧!』
所以總是用各式各樣的藉口
叫朋友先走
然後,自己在慢慢走到捷運站
坐在那個熟悉的位子
等著她的出現
望著手扶梯下
一聽到她跟朋友的聲音
卻又馬上故作鎮定的聽著音樂
然後等車來了,慢慢的跟她走向同一個入口
一樣站在離他五公尺外的距離
靜靜的看著她
雖然很想跟她說話
卻一直提不起勇氣
就這樣過了一個禮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albh0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