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轉自wiki,有疑義請通知取

這絕對不是鋼彈....你是騙我的吧.....
這分明就是史上宇宙無敵歡樂BL向熱血超級系機器人偶像劇吧.....
這根本就是我在做夢對吧.....我沒有勇氣面對阿.....

其實這部也出來蠻久了
但是一直都花時間去看
其實我是對這種50集動畫很痛恨的
前面15集通常都在拖,15~30來個發展,31~50再來個大彙整
但對我這種時間缺乏者
真的是要很有空阿~~
趁這過年期間用力的看,
不過這部動畫一反之前50集動畫的模式
你可以很簡單的發現
其實他大概整段被切成四段左右
分別是得到鋼彈成為正式駕駛員
(有沒有很熟的感覺=.="也順便偷有一艘白色母艦喔)
再來到沙漠決戰沙漠之虎
(有沒有又很熟悉的感覺...看過初代的就知道我在說什麼)
然後得到新鋼彈
最後再到宇宙決戰
基本上會這樣分是有原因的
因為xx的角色個性分歧太大了
就算四部換人演都可以看吧
不知道編劇在想什麼
這樣也接的起來
雖然我是從很久以前就開始看鋼彈了
但我不會是那種死忠的
一定要寫實的人
不然我不會看G看的爽爽叫
但是...我真的不能接受
特別是從第四部開始趕收尾的情況
忽然一個純真少女變成神一樣的人
到處收服大眾
然後掛點的人忽然復活
爆炸耶.....旁邊有人耶
這樣老虎你都沒死嗎(我捏了)
讓我聯想到"十面埋伏"最後章小姐不斷死而復活的廢話
聽說第二部穆大叔都復活了
看來陽電子炮也只是幻覺的鳥物
設定上其實有一些小問題
本來是想寫族群的問題吧
可惜的是,反而壞人說得才有道理
再不平衡的狀況下
調整者跟自然人的存在會互斥是很正常的
因為調整者確切的嚴重威脅著自然人
(這是編劇設定的問題,我實在看不出自然人能優於調整者存在的原因)
就算調整者不仇恨自然人
但自然人會恐懼嫉妒是很正常的.....
可能還會有活路,畢竟這套很紅
還沒有要完的意思,只好看後面有沒有了不起的監督&編劇
能夠改寫這個問題
不然這個仗真的是打不完.....
而從頭到尾的為何而戰,要對抗的是什麼
也沒有說出什麼有道理的話
反而是面具先生最後說的那一套
完全讓主角的立場很薄弱....
當然這套還是有他的優點吧
不然也不會紅成這樣
你只要不當這是一套鋼彈
純粹的抱著歡樂的心情
看著每一集都會出動的帥氣機器人
用以一當百的能力亂爆敵艦,
偶爾可以拿個小刀爆敵機體(這不是eva)
然後怎麼打都爆不了的裝甲(這是超級系,我肯定)
順便看看美形主角談戀愛
還有床戲耶....跟女角色穿內衣的"沙米斯"
(我看到他們上床時真是噗嗤一聲的笑出來,自此斷了這是鋼彈的想法)
我想你還是可以看下去的
到後來15集支持著我的看下去的動力是....
我看你多會掰~~~
沒想到真的掰到我笑到不行阿.......
但是我想seed distiny可能要再晚個一兩年看了...
不然我真提不起精神阿!!需要強大精神力才看的完
不過或許這就是新時代的人需要的鋼彈吧
所以我也不會排斥太多...什麼真不真實那些問題
我也不是那種死忠硬派
只希望編劇能夠想清楚一點
角色跟想說的話不要破綻一堆......這樣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albh0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