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不正常作息的關係,已經很久沒吃早餐這種東西了
爾我已經很想吃這玩意想了兩天,反正失眠也是失眠,
就去買回來吃了......但是其實我從小到大都不會很喜歡吃起司蛋餅
我也沒有吃這個的習慣,為甚麼後來想到早餐會想到起司蛋餅....
或許是因為你的關係吧.....
因為你很愛吃這個,只要有機會吃早餐就非得吃這個不可
我也不知道為甚麼後來只要想到早餐就會想到
雖然我是火腿蛋愛好者,哈哈哈......
沒什麼連續失眠的早晨
想起一些往事....僅此爾已,你應該不會看到
如果你看到的話,也祝你幸福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albh0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