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搶救硬碟大作戰的發生
完全不是硬碟本身的問題
我家的硬體總是很健康
軟體也很強壯都不中毒...那為什麼會發生呢?
當然是因為我手殘~~~~囧...我發誓下次會做好備分....
把我的DEMO還來.....

起因是這樣的
一個健康又認真,負責而上進的好青年
在一個無人的周六下午從事著有意義的活動
當然不是在看A片,就跟你說他是
一個健康又認真,負責而上進的好青年
他正在為新買的NB作磁碟整理
在磁碟整理到一半時
他想了又想決定把工作用的桌上型電腦整理一下系統
重分一下磁碟.........
慘劇就這樣發生了
在用PartitionMagic合併我的磁區時
選錯了選項,加上我又該死的忘記備分合併磁碟中的
DEMO及資料......有沒有這麼巧阿
這麼多的條件要在一起發生
再加上今天運氣很不好
或然率是零阿~~~~~~就是不可能發生的才對
重開機後我看到的是......
沒有要合併的被合併了
放資料的磁區消失了.....
當下傻住.....爾且猛一想
我好像很久沒有備分我的DEMO了.....
最近在轉換電腦中所有的備分都是我的文件.....
整個人當在那裡N久(N有多久請想像,大概從太陽到地球再從地球到火星.....)
(你說我虎濫,我還說你是落翅仔勒....有興趣的話就CALL我電話是.....)
<-這段純粹發瘋....別理我
還好天無絕人之路
現在正在用FINALDATA搶救中......只希望救的回來
不然這一年弄得一些東西就都毀掉了
雖然人要向前看....但是我的東西也不能都不見啊....
願電腦之神保佑我.....
囧...我發誓下次會做好備分
把我寫的歌還來!!!!!!

現在正用我的NB發這無聊的文
等FINALDAT掃完我消失的磁碟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albh0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