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亮起了我的msn
說了他的感情問題
我心中一陣苦笑
為甚麼會這麼像
說過的話
遇到的問題都這麼的類似
 或許因為她們是朋友吧
而我的朋友跟我一樣的笨拙
一樣的不夠成熟
一樣的深愛著對方,深深地希望能跟對方結婚
但無可避免的整夜爭吵
其實並不是為了吵
而是希索一點對方的愛
卻溝通不良
只是需要一點溫暖,一點甜甜的哄
卻無法得到
所以用生氣來表現需要
這就是愛嗎?
是的,朋友
這是愛
只是,是比較苦的那一種....
會不會回甘
就靠你自己了
God bless you.......不要跟我有一樣的結局....
我的戲已落幕,你的未來正展開.....
希望大家都能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albh0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