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這麼認真想過
如果有一天,我要來思考這整件事情
以前玩團老實說這種事情,我都是交給別人想
因為我不喜歡跟人起爭執
我要的只是玩音樂那種感覺
和夥伴一起為了同樣一件事情
努力打拼
然後很high很高興
但是這陣子非常努力非常努力的
在構思這個案子
把整個案子當成自己的事情來作
雖然我也involve在內
但是其實整個案子我本來就是扮演輔助的角色
但是我真的很希望能為整件事
多作一些貢獻
不管是這個圈子.或者是最近才認識的人
原來當所有的東西跟所謂的市場,商業結合以後
是很難思索的,因為你要想的思考的太多了
然後你還必須跟你自己的能力還有想做的東西結合
不要為了市場而完全去作你不想做的
(這樣是作不長久的,也作不出好東西)
整個企劃正逐漸的擴充中
但增加的是疑問還有方向
真實世界不是是非題也不是簡單的選擇題
要考慮的真的好多,而我的音樂你在哪裡?
你想成為什麼,我想成為什麼
我還不清楚
但是我第一次
真的不想失敗
我不是個得失心重的人
但是這次我真的希望一定要成功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albh0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