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遭的朋友
的朋友
都很幼稚的感覺......
雖然我不敢說我很成熟
但是這些行為
聽在我耳裡
真的是完全的不能理解
為甚麼大家都那麼好命嘛?
不用成長
只要別人對自己好
不用獨立
只要日子輕鬆過下去
問題是
人生雖然沒那麼難
但也沒有簡單到那樣子的地步吧.....
我不敢為成熟下什麼定義
但是我知道
給別人帶來困擾,麻煩
讓別人有多餘的負擔
是一種很不好的事情
你如果真的愛他
請好好待他
所謂為別人想
不是用你的角度你的立場
而是用他的角度他的立場
愛如果只是這樣膚淺的東西
你愛的不過是如同水中倒影一般的幻象罷了
共勉之......
不過要是人這麼快就可以成長
也不會犯過那麼多錯
才知道哪些事情
原來是這樣不對的.....
或許年輕真的可以容許犯錯吧
不過只有老大徒傷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albh0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