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1一個世人不會忘記的日子...
在隔了數年之後,美國人才終於把這場歷史的傷痛呈現在眼前
不過對我而言,我是喜歡尼可拉斯凱吉才看這部電影的...
電影一開始打出來2001年9月11日
我才驚覺原來已經五年了....
五年前我還沒有二十耶....
時間過的真快
不過傷痕何時才能被撫平呢?
誰也不知道吧....

嚴格來說,我覺得這部片是一部紀錄片
以一個不同的角度切入人的生活跟感情
而911其實只是個背景,這樣的故事
其實放在任何災難片中,都能夠成立,
也難怪這片票房沒有非常好,
對美國人來說或許不想再觸及這樣的傷口吧!
不過很多場景彷彿帶我們回到那時,
讓我們再感覺到那時的驚訝跟害怕。
故事其實圍繞著兩個救難隊員打轉,
從他們的對話,跟家屬的驚恐來呈現整個事件
他們都是一般人,而我們也是,或許
在那樣的危難的時候才真的會知道什麼是自己真心重視的。
不過導演鋪成的讓我不太能接受就是了,
因為大樓倒的實在是太快了,
在對這兩個救難隊員沒有那麼多的瞭解前,
就發生了,這樣很難有感情的投射,
也難得的我看了這部片沒有哭,
也不知道是長大了還是怎麼了....
不過不算爛片就是了,但是對很多人來說或許會有點悶吧...
這不是一部娛樂片,請注意,但你可以選擇以一個嚴肅的心情回到那一天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albh0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