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自奇摩電影有疑義請通知取下
如果愛....Perhaps Love

每個人 都想明白
誰是自己生命 不該錯過的真愛
特別在午夜醒來 更是 會感慨
心動埋怨還有不能釋懷
都是因為你觸碰了愛............
這是張學友唱的一段歌詞
我很喜歡
這部電影是近年來難得的國片了
至少劇情能夠吸引人
雖然歌舞方面雖然差強人意
(張學友不算,因為他突顯了其他人不會唱的事實)
但是整個故事的張力
情緒的引導都算得上是佳作
雖稱不上是超棒但我相當推薦
特別是如果你曾經愛過,有點年紀
你會感覺到淡淡的悲傷
那樣就夠了

孫納為了現實為了自己的夢想
放棄回憶,放棄愛
見東因為愛用恨來堅持自己走下去
聶文一個被動到最後
孫納愛的是不是見東
還是愛的是聶文
那都已經不再重要
他們都愛孫納
孫納也愛他們
為甚麼大家最後選擇了走
為甚麼放手
都是為了愛
對我而言我抓到了那種感覺
如果.愛.......
最後附上我很喜歡老孫唱的一段歌詞
外面     詞:林夕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
我出去會不會失敗
外面的世界特別慷慨
闖出去我就可以活過來

留在這裡我看不到現在
我要出去尋找我的未來
下定了決心改變日子真難捱
吹熄了蠟燭願望就是離開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
我出去會變得可愛
外面的機會來得很快
我一定找到自己的存在
一離開頭也不轉不回來
我離開永遠都不再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albh0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