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
表示的是生命的可能性
我坐在這間咖啡店裡
卻沒有所謂的也許
一種微妙的感覺
其實我是被店名所吸引的
4 am
我一開始不明白
後來看到營業時間我懂了
他開到早上四點
這樣的咖啡店生意好嗎
我不知道
為甚麼不是24h
為甚麼不是12點
剛好是四點呢
但是我喜歡這樣的感覺
因為四點
是一個終止
不像24h無止境的開門
讓你不知道終點
不像12點
在我最寂寞的時候
卻要把我趕回家

回到也許
也許我不該坐在這裡
更新著我的blog
寫著不知道誰在看的文字
喋喋不休的說著
也許我該安靜一下
不要去想一些有的沒的
也許
太多的也許
構築成生命的必然
而我在這一刻
坐在這裡
也許不是也許
而是一種必然吧??
不過不管是也許還是必然
坐在咖啡店裡
緩慢的喝下一口咖啡
餘韻在我的嘴裡
緩緩的吐出一口煙
就讓我假裝文藝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albh0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